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款斯柯达昊锐谍照 小改款加LED灯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外媒在阿尔卑斯山脉山脉附近拍摄到了2012款斯柯达昊锐的小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谍照中的斯柯达昊锐针对改款部分的车头以及车尾部分进行了严密的遮盖,而车体部分则并未加装任何伪装。而在拍摄到昊锐的同时,疑似明锐旅行版的小改款车型也出现了。

  此次斯柯达昊锐的改款为小改款,所以在车体整体尺寸上不存在大的变化,只是车体长度上或许会有些许差异,只是保险杠的造型不同。谍照中的斯柯达昊锐车头部分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因为这次改款的重点就在于车头保险杠部分以及车尾的尾灯造型部分。

  改款后的斯柯达昊锐大灯造型会略有变化,最主要的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也可以理解为欧洲市场的强迫需求而进行的小变化,主要是为了增加安全可视度,以提高行车安全。不过前脸造型上倒是变化不大,中网依旧采用类似瀑布造型的多幅竖式隔栅,下部进气口位置倒是小有变化,面积相应增大。

注:上图为2009款斯柯达昊锐

  车尾部分从C柱就开始了伪装,车体上只能看到面积非常小的尾窗,其他部分,如尾灯造型都还是掩盖的非常严密的,丝毫看不出有任何造型上的变化,而尾部保险杠造型是否有变也都看不清楚,预计变化只是在牌照位置附近。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动力上不会有任何变化,不过由于没有拍摄到内饰部分,内饰是否有变化暂时无法得知,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