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维艾夫集团出资50万在山西阳高县捐助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同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4日上午,深圳爱维艾夫医疗集团捐资助学暨学校更名揭牌仪式在阳高县兴苑小学举行。该集团将投资50万元左右,帮助该小学改善办学条件。

  深圳爱维艾夫医疗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致力于生命孕育科学的医疗机构。2009年以来,该集团一直资助阳高县兴苑小学的段林梅、段世强两位孤儿学生,使他们能够坚强生活、快乐学习,并顺利升入了初中继续学习。今年“六一”儿童节,集团派员专程为学生送来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与师生一起欢度“六一”。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确定下一步捐助方向,集团董事长任吉忠专程来阳高县参加了这次捐赠暨学校更名揭牌仪式。他表示今后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硬件改善与软件提高、就近资助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对该校进行捐助,除了解决当前学校面临的取暖、洗浴、交通运输等一系列问题外,还将组织师生外出观摩学习,聘请成功人士来校作报告讲座,开阔师生眼界,丰富师生阅历。

  从即日起,原阳高县兴苑小学正式更名为“爱维艾夫希望小学”。(大同日报)

  吴廷录 程利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