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烟台万润上市二度闯关 鲁银投资握有19.74%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去年9月,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被否,一年后,烟台万润再次递交申请,本周三,烟台万润将二度闯关。

  证监会公告显示: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拟发行344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约1.37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液晶单体、液晶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去年9月,因关联公司信息披露、公司主营业务独立性存在缺陷及贷款担保信息披露等问题,烟台万润上市遭到发审委否决。记者注意到,这次烟台万润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采购货物明细表显示,今年上半年,万润对于九点公司、万海舟公司、凯润公司的采购金额比去年有所减少,所占比例也在降低。关于与控股股东山东中节能的贷款担保行为,此次的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10月底,公司与山东中节能解除了全部贷款担保。

  作为烟台万润原始股东之一鲁银投资(600784.SH)直接握有其19.74%的股份,并通过其90%控股的子公司鲁银科技间接持有其6.84%股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

   

搜索更多万润 鲁银投资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