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传承创新,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思路,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项目研发投入,制定明确的技术创新战略,着重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大力拓展产品应用范围,运用自主研发、联合开发和“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模式,在坚实保证公司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工艺的科技含量。

  公司设有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实施领导小组,由董事长担任小组负责人,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对公司创新投入机制建设、创新管理建设和创新产品建设进行分解落实,对各项建设进行年度检查和考核,并以考核结果作为相关部门工作业绩考核的重要指标。

  为保证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公司建立了一系列与之配套的研发人员薪酬及奖励制度,通过对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收入待遇、给予补贴、增加培训机会等有效措施,充分调动专业人才的积极性。为保障制度的落实,公司先后制定了《关于调整工程技术人员工资待遇和设计费计提标准的通知》、《关于对申请、授权专利进行奖励的通知》、《引进和招聘创新型科技人才激励政策》等制度文件。

  公司自设立以来,秉承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的基本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发新产品、研究推广新技术,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取得了一大批科技成果。公司通过董事会制定新产品研发规划、批准研发项目计划和预算,技术中心负责公司产品研发的策划、执行、验证和推广,领导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共同承担公司科技创新的责任。此外,公司还重视开展“产学研”联合,广泛利用外部优势资源促进公司的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