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日创业板指跌1.6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9月26日电(记者 何广怀)26日深交所创业板指低开后曾反弹飘红,一度涨0.63%,随即重归疲软,午盘跌势转急,收报829.35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4.13点,跌幅为1.68%。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46.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股票中有215只收盘报跌,36只跌幅超过3%,列跌幅头两位的长海股份和拓尔思分别下跌7.69%和6.03%。

  当日收盘报升的36只股票有23只涨幅不到1%,领涨的启源装备连续第二日达到10%的涨停幅度。通光线缆等5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1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一成,佳创视讯占鳌头,换手率为36.67%,其股价涨3.19%。

  当日有5只个股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包括汤臣倍健、华仁药业、康芝药业、新大新材和华星创业;恒泰艾普、金亚科技和高新兴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