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怪事:ST股均价超过A股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段时间,大盘的连续下跌让ST股成为“乱世英雄”。数据显示,ST板块的整体股价已经大幅超过两市A股的平均水平,而且越是濒临退市的ST股,其平均股价越高。

  记者根据前日盘后数据统计,目前两市ST股共有132只,平均价格为9.76元,其中特别处理股(ST)平均股价为9.63元,退市警示特别处理股(*ST)平均股价为9.98元。而截至前天收盘,沪深A股的平均股价(总股本加权)仅有8.25元,其中沪市A股平均价仅有6.98元,深市A股为13.19元。ST股股价却大幅高于业绩盈利的上市公司,从理论上讲肯定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