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珍奥健康家园突然关门 消费者吃了闭门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九江新闻网-浔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孔亮 文/摄)近日,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珍奥健康家园突然关门,大家找不到负责人,寄存在此的珍奥核酸无法取回。

  家住塔岭南路的夏女士是珍奥健康家园的老顾客,她告诉记者,珍奥核酸是一种保健品。2010年6月23日,她花5976元购置了12盒珍奥核酸,并于当年12月份领取了6盒核酸。“为什么不一次性全部提取呢?”记者问,“我们都是先拿一点吃,怕过期,所以寄存在店里,提货时可以拿最新生产的。”今年9月份,夏女士想将剩下的6盒拿回来,却发现珍奥的经营门店已经关门了。

  随后,记者跟随夏女士来到红旗电影院和新一菜场的两个经营点,透过卷闸门,发现店里空无一人,所有的东西都被搬走了(如上图)。据周边居民介绍,十几天前,这里就已经关门了。

  记者辗转联系上珍奥负责人冷某。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珍奥在调整,把老店关了,准备另外选择地点办公。对于夏女士等人寄存在他那里的核酸,他会尽快退给顾客。但是,截至记者发稿,夏女士等人仍未拿回自己寄存的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