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非凡实力顺应厚壁轴承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效率、高精度、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是滑动轴承发展的必然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机械基础零部件产业振兴实施方案》、《装备制造业技术进步和技术改造投资方向(2010年)》、《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创新指导目录(2009年版)》等多部行业政策明确表明将全力扶持高速度、高精度、高技术含量、大型的机械零部件的发展,加强基础工艺研究,改善生产条件,加快提升基础零部件质量水平,不断满足各领域装备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其中列为首位的是轴承。

  研发能力、技术水平及制造能力将成为厚壁滑动轴承领域企业的竞争重点。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技术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攻破产品技术壁垒,提升产品性能,打造高精度、高技术含量厚壁轴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