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银行哈尔滨分行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哈尔滨9月26日电(记者 王春雨 高星)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26日开业,成为东亚中国在东北地区开设的第三家分行。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26日在其哈尔滨分行开业庆典仪式上说,哈尔滨市黑龙江省的省会,自6月开始试营业以来,哈尔滨分行已经赢得当地企业客户欢迎。哈尔滨分行成立后,通过东亚中国在大连、沈阳和哈尔滨的网络,可以更有效地满足东北地区客户需求。

  李国宝表示,东亚银行将以其分行网络为依托,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中国东北地区发展。

  据了解,据介绍,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营运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成立后将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业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币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借记卡及信用卡,以及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有关境外投资服务等。

  东亚银行1918年成立于香港,是香港最大的独立华资银行,在全球拥有超过240个网点。目前,东亚(中国)有限公司在内地共有94家营业网点,目标年内营业网点突破1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