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ollar Thrifty公司4亿美元股票回购方案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汽车租赁公司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GroupInc.本周一宣布,将其股票回购方案的规模大幅上调至4亿美元。该公司同时宣布,预计其当前财年第三财季的租赁业务营业收入将小幅增长。

  DollarThrifty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将股票回购的规模由此前的1亿美元大幅提高至4亿美元。DollarThrifty预计,在未来的四个季度内,该公司每个季度都将完成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与此同时,DollarThrifty称其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的租赁业务营业收入将增长约2%,业绩较今年前两季度有所提高。DollarThrifty今年第二季度租赁业务营业收入增长了0.5%,而第一季度则出现下滑。DollarThrifty同时表示,今年第三季度的租赁天数将增长3%至4%,增速与今年前半年的趋势基本持平。

  DollarThrifty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L.Thompson)指出:“考虑到公司目前持有的现金量较多并且缺乏有效的财务杠杆,我们相信通过股票回购方案来降低现金持有量是可行的。”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DollarThrifty的租赁天数实现了持续增长,但是由于租金下降,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出现了停滞。今年第二季度,DollarThrifty的净利润增长了0.6%,但是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截至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DollarThrifty股价报收于每股59.58美元。(瑥丼)

  本文提到的股票:$道乐租车(D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