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长线布局的策略仍可继续坚持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周一延续跌势。上证指数收报2393.18点,下跌39.98点,跌幅1.64%;深证成指收报10328.5点,下跌209.93点,跌幅1.99%,两市合计成交1060亿元,成交额继续萎缩。延续上周的疲弱态势,A股今日开盘略有反弹,其后一路振荡下行,下午跌破2400点,再创新低。两市大部分板块收跌,仅环保板块勉强收红,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大盘。技术图形上看,沪指上周五通过跳空低开的方式跌破2450点重要支撑点位,今日也依然在2450点下方运行,短期形成较大压力,预计市场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指数冲击去年低点2319点的可能性较大。

  然而随着A股市场的振荡下行,MACD等重要技术指标将逐渐出现底背离,日线级别的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虽然基本面仍然压力重重,然而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水平,长线投资者可以在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逢急跌逐渐分批分仓介入基本面良好、业绩确定性高的蓝筹品种,为即将到来的反弹做准备。长线投资者可在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分批逢低吸纳业绩良好的蓝筹品种,积极迎接反弹;品种方面短线仍主要关注基本面确定、低估值的蓝筹品种的超跌反弹机会;而深挖成长,自下而上的选择优质品种,借下跌机会中长线布局的策略仍可继续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