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购物中心等商业地产加快布局黄金消费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钱春弦)2011年国庆节长假来临前,在普通住房市场表现清淡之际,购物中心等代表的商业地产则加快布局黄金购物季。

  记者26日从万宝龙中国内地和香港太古地产获悉,太古地产旗下的广州太古汇日前正式开业,同时开业的包括面积达557平方米的万宝龙精品店。尼古拉斯·凯奇作为万宝龙品牌大使到场助兴,标志着万宝龙对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投入又一次升级。据介绍,太古汇商铺70%是国际知名品牌,超过70个品牌是首次在广州亮相。

  在房地产调控压力下,住宅市场“金九银十”盛况不再,而购物中心等商业地产呈“一枝独秀”之势。开发项目涵盖欧美的太古地产统计显示,目前其在内地的楼面总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接近其在香港的楼面总面积。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郭鹏表示,太古地产致力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等,希望以香港成功开发管理大型综合发展项目的经验,参与并推动内地商业经济发展。

  在香港以外,太古地产业务包括中国内地和美国、英国。2008年成立太古酒店后,太古进一步在香港、内地及英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管理都会风尚酒店,以其豪华为追求个性的高端顾客提供奢侈消费体验。

  目前太古地产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有5个发展项目。刚开业的太古汇规模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