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21世纪中心大厦疑遭整层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民网9月26日报道,上周,上海浦东陆家嘴板块的21世纪中心大厦12个楼面的房源在9月22日一天之内售出,疑遭整层收购,总成交金额达22.7亿元,成交均价则达到102955元/平方米,创下上海写字楼成交均价的新高。

  据了解,21世纪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板块,紧邻环球金融中心。项目由甲级写字楼、四季酒店和公寓式办公部分三块组成,而此次推出的12个楼层共81套房源正是其中的公寓式办公部分,出售方为香港瑞安集团旗下的瑞安建业。

  据悉,今年以来,上海商业地产可谓整购成风。继8月份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嘉瑞国际广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三个项目整购和前一周闵行解放大厦整购后,这次21世纪中心大厦再次出现疑似整体收购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