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UNA2》开测在即 全萌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萌风来袭,超治愈萌系3D网游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LUNA2》在本周即将公布开测时间,令万千LUNA迷振奋鼓舞,到底是什么样的元素让游戏誓言要“萌烈归来”呢?我们不妨看下即将开测的《LUNA2》有哪些经典的传承,又有哪些是创新的期待。

  (图一:主视觉帅气登场)

  萌风到底,非萌不可

  《LUNA》的老玩家都知道,《LUNA》问世之后得到众多玩家追捧,其中最吸引玩家的就是它的萌系风格,清新的画面,绚丽的色彩,小巧、可爱的角色,特别是女生对这种萌的要命的风格基本上是非常的喜欢。

  经典就得传承吧!所以在《LUNA2》里将继续沿用这个萌系亮点,而且加入更多的超萌元素。其中的游乐场就是萌主!在《LUNA2》里加入了一个游乐场社区的设定,在这里有旋转木马,有云霄飞车等,除了自己搭乘,最美妙的要数和朋友共同分享这份喜悦,3D的旋转效果,对于所有玩家来说是个很不错的萌体验。除此之外,一个可以凸显玩家个人风格的房屋系统也是崭新的萌点,通过独具特色的家具,玩家可以随心安置出自己的小清新爱屋。

(图二:超萌游乐场)

  无论是自己玩还是和朋友共进退,《LUNA2》继续着萌动世界的理念,将萌风运行到底。

(图三:与朋友共进退才能体会更多乐趣)

  休闲简单 轻松才能舒心

  《LUNA2》在八爪鱼代理之后,首先独具匠心的提出了治愈系这个理念。治愈系网游,这是网游的一个全新感念,除《LUNA2》的游戏基调非萌不可之外,游戏整体都是清新风,在游戏里让玩家们感觉到轻松、快乐,没有负担,放下生活中的包袱,充分解压。钓鱼系统,烹饪系统都是为理念而设计的。确实,在游戏中可以休闲的钓鱼,做拿手好菜,进而舒缓心境。不仅如此,还有自动寻路系统,公会系统,家族系统等等,让你一路high翻天。

  不论是何种游戏系统,《LUNA2》将轻松、简单、休闲献给玩家,这也是《LUNA2》自信”萌王”的法宝之一。

(图四:游戏中超萌过场插画)

  百变时尚 吸引眼球的萌

  在《LUNA2》中,最萌的就要属它的表情和时装了,据了解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到萌动心灵的治愈感,特别请教心理学家。专家提出了一个理论点就是微表情,人的五官变化是直接体现出人的心情,所以在表情这点上《LUNA2》里角色的五官都可以不同变化,可以组成不同表情的上百张面孔。其次就是上百种服装,各种动植物造型的服装套,艳丽可爱的颜色,冲击着玩家的视觉神经。《LUNA2》的服装设计都是以萌为主题,可爱、绚丽、舒心为基调,每件元素配合出来都是萌系。

  借鉴台服成功的运营经验,融入国服独特新风采,《LUNA2》给新老玩家能带来多少惊喜,答案马上就能揭晓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搜索更多luna2 台服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