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iper Jaffray调升Expedia的股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iper Jaffray今天已将Expedia Inc. (NASDAQ:EXPE)的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增持,理由是该公司剥离TripAdvisor部门的准备。分析师表示:“投资者逐渐将Expedia视为两个独立企业後,Expedia核心部门的价值成为一个重要的百搭牌。我们相信国际订单增长趋势是公司盈余能力的一个关键决定因素。”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国际订单增长37%,2013年的国际订单增长预期将超过50%。Piper Jaffray将Expedia的股价目标定为33美元,相当於2012年每股盈余预期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