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琼斯指数劲升2.53% 传闻欧洲央行将降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7日讯 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收涨,尽管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依然低迷,但在欧洲央行将降息的传言推动下,逢低买盘力助股指一扫近期的颓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2.38点或2.53%,报11043.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46点或1.35%,报2516.6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52点或2.33%,报1162.95点。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卢森堡央行行长默施称,欧洲央行有下调利率的空间,不完全排除降低利率的可能。如果欧元区经济状况显著恶化,下调利率将成为选择之一,但他同时表示欧洲央行不会马上采取行动。

  此外,备受瞩目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周末在华盛顿召开,全球经济的决策者们表示将帮助欧洲竭尽所能解决危机。

  不过,经济数据依然表现低迷,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8月的新屋销量从7月份的29.8万幢降至29.5万幢,创六个月以来新低。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9.3万幢。(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