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龙柯兰多国内将推汽油版车型 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双龙已经于上周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柯兰多车型,据官方表示,庞大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的双龙车型,而就在明年,全新的柯兰多汽油版车型亦将进驻中国市场,这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的竞争力。

双龙柯兰多

双龙柯兰多

  双龙柯兰多的整车尺寸为4400×1810×1685mm,轴距为2640mm,与之尺寸相近的车型有现代的iX35和起亚的智跑等,由此就能看出柯兰多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也是当前紧凑型市场中较为受众的车型,不过在当前仅有柴油动力供应的阶段,新车的市场前景还很难讲。

  目前柯兰多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入门级车型匹配6MT变速器,其他车型使用6AT变速器。驱动模式上,有两驱、四驱可选。另外,柯兰多还提供了四驱锁止模式,在需要的时候可将动力按50:50的比例在前后桥分配。

  作为SUV车型,双龙柯兰多在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车轮部分,依据配置的高低,柯兰多共有215/65 R16、225/60 R17和225/55 R18三种配置。

  另外据官方透露,除了柯兰多汽油版车型的计划,庞大未来还将引入双龙旗下路帝和新一代的主席,进一步拓宽其产品销售的覆盖面;从以上举措中不难看出,无论是庞大还是双龙都对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充满了期待,但结果能否符合其预期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