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请公平较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艾萨(内容由Quamnet提供)

  港交所(388)拒绝曼联来港上市的决定是正确的。至于新加坡贪婪地接受其申请,正好说明他们漠视投资者的长远安全利益。 同一样的股票在不同的地方应受到相同的对待。否则,你可怀疑当中是否有不可告人之处。如果一间公司在其首选的市场被充份的理由拒絶,而要改到另一个市场上市,这已说明该公司并不可信。 太古(19)/(87)有A股及B股的结构,而恒隆(10)/(101)、会德丰(20)/九仓(4),亦有不公平的安排,让大股东可以透过持有少数股份,便能取得公司的控制权。虽然这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但我认为不应有例外。为求一视同仁,我期望这问题可以得到处理。 反正熊市当道,我们应来个大扫除,让未来更加安全及公平。…

  如欲观看更多,请按这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