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蒜香烤肠里竟吃出虫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核心提示:9月20日下午,市民王坤在谯城区十八里镇上的一家超市里买了一些双汇蒜香烤肠充饥,不料在食用的过程中,烤肠里居然冒出了虫子,让王坤大惊失色。王坤表示,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了侵害,但是他更担心的是这个系列的烤肠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 刘心珠)9月20日下午,市民王坤在谯城区十八里镇上的一家超市里买了一些双汇蒜香烤肠充饥,不料在食用的过程中,烤肠里居然冒出了虫子,让王坤大惊失色。王坤表示,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了侵害,但是他更担心的是这个系列的烤肠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据了解,当天下午,王坤和朋友骑自行车到十八里镇游玩,在返回市区时感觉有些饥饿,于是想买一些食物充饥。“露天摆摊卖食品都不太卫生,我们找了一家看似规模比较大比较正规的超市进去买了一些双汇蒜香烤肠。”

  付了钱后,王坤当即拆开包装食用,刚咬到第二口时却出现了问题。“我吃了一口就感觉味道不大对劲,再想咬下去的时候,天啊!里面居然都生虫了。”王坤被吓得大惊失色。

  昨天上午,王坤带着“问题烤肠”来到谯城区工商局十八里镇工商所,让工作人员查出个究竟。在生虫烤肠的包装袋底部,一块因霉变突起的部分很是扎眼。工作人员解释,烤肠之所以生虫,原因在于密封的包装袋漏气,导致食品霉变,与烤肠在生产环节中的质量问题并无关系。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该家超市,对货架上的全部烤肠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类似的问题。

  得知自家食品出现了问题,超市老板姬某充满了歉意,他表示愿意对顾客进行赔偿,并保证以后食品在上架的过程中一定认真检查,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王坤则表示不需要任何赔偿,“只要货架上的其他食品都不存在类似的问题,我就放心了。”他说。亳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