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险股遭遇“滑铁卢” 新材料板块成避风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到权重股拖累,周一沪深A股纷纷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昨日两市共成交1071.18亿元,资金净流出85.82亿元。

  近期市场利空不断,继中国水电、陕煤股份等大盘股之后,中交股份以200亿的计划融资额超过了此前的中国水电,成为年内最大的IPO项目。持续不断的大盘股上市融资,对于A股市场的资金面来说形成了明显的影响。此外,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持续大跌,压制资源股持续走弱。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新材料,家电;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机械、金融。

  新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博云新材、中钢吉炭、三峡新材、濮耐股份、宝钛股份、云海金属、天富热电、方大炭素、钢研高纳、阳谷华泰、西部材料、三爱富、乐凯胶片。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