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尼发布首款"最不像iPad"的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讯 记者高凌云 在iPad发布两年后,素被认为在工程设计里唯一能与苹果过招的索尼,日前在上海发布其首款平板电脑,被认为是“最不像iPad的Pad”。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总裁关口直树向记者表示,索尼在平板电脑开发方面时间较为落后,但希望能后来居上,在被苹果iPad主宰的平板电脑市场中占据第二的位置。

  索尼集团VAIO&Mobile事业部副总裁古海英之表示,索尼的平板来得并不晚。由于Android3.0之前的系统并不适合平板电脑使用,索尼平板电脑很多的创新功能又都是基于Android3.0的平台来进行研发,从外形设计到最终产品发布,索尼仅用15个月的时间。索尼并不会为增加一个产品线而草率推出一款产品。

  这被认为是一款最不像iPad的平板,采用了重心外移的非对称设计。无论从外形还是手感上,SONY平板都更像是一本卷起的杂志,598克的重量也更适合单手握持。在软硬件优化方面,索尼TabletS搭载目前最强的Tegra2双核1GHz双核处理器,在多点触摸的液晶屏中又融入了独创的“快触”技术,能够连续稳定地感应触摸操作,使屏幕对触摸的反应更快速准确。而“快览”技术则可以在网页浏览过程中优先加载文字等信息,大幅缩短网页显示的等待时间。

  据悉,SONYTablet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将会有16GB以及32GB两个容量的WIFI版先行发售,价格分别为3688元/44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