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弱市诱因未改变 短线或将冲高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欧美股市大涨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410.99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7.81点,成功站上2400点。开盘后,一度因为指标股的强势而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其中,新股行情也渐趋活跃,不仅仅体现在近期上市的次新股的反弹幅度大,而且还体现在今日上市的新股大多有出色表现,有利于聚集市场人气。

  不过,一方面由于导致近期市场一直弱势的诱因未有根本性改变,比如说新股扩容节奏、宏观经济政策导向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外围市场是否由此展开新的反弹行情,仍未可知。在此背景下,多头不敢轻易大幅加仓。所以,市场渐有冲高受阻之态势。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宜谨慎,不宜盲目乐观。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