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蓝英 行业中领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依靠在自动控制基础技术、自动控制应用技术、产品设计能力等方面的深厚基础,公司在轮胎、冶金、节能等自动控制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国内上述自动控制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其中在轮胎自动控制领域,凭借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公司业务已由自动控制解决方案延伸至自动化设备,2010年公司已经占据国内子午线轮胎成型机市场超过8%的市场份额。

  自动控制技术是公司业务发展的基础,公司始终坚持以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为核心,不断尝试自动控制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保持公司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在轮胎机械自动控制领域,公司自主开发了胎胚成型四组滚压控制、成型专机鼓间距离精确定位控制、成型专机角度精确定位控制、成型专机贴合质量优化控制等一系列自动控制技术,并将之应用到轮胎生产的胎胚成型环节,为客户提供轮胎成型设备电气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轮胎成型设备。公司在轮胎成型自动控制领域拥有较高技术水平,以之为基础开发的轮胎成型设备得到客户高度评价,销量快速增长。此外,目前公司正在开发适用于轮胎行业的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立体仓储自动控制技术,开发完成后将能够向客户提供全自动控制的轮胎行业柔性工业物料自动输送系统。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年产30套子午线轮胎成型机的生产能力,成为我国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主要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