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茅台镇华星酒业携"皇家井"酒进军沈阳秋季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2011年全国秋季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沈阳盛大开幕。全国糖酒会是我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交易会,始办于1955年,迄今已成功举办过84届,素有“天下第一大会”的美誉。近年来该展会展览规模一致保持在10万平米以上,参会人员多达20-30万人次,历史最高成交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届时,食品行业千军万马共赴东北,征战会场。

  坐落于“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的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将重装亮相2011沈阳秋季糖酒会。业内专家分析:如果说未来十年中国白酒看贵州的话,那贵州白酒就要看仁怀。贵州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茅台酒作为中国白酒第一品牌,把茅台酒打造为“中国白酒之心”,越能带动贵州整个酱香型白酒的发展。在本届糖酒展会期间,茅台镇华星酒业将携“皇家井”品牌及其厚重的品牌文化“汉皇赐匾”,并邀请沈阳著名京剧演出团队现场演绎,同时也将携带在贵州酒博会上轰动全场的“皇家美浴图”及其汉妃进驻秋交会,共谱酱香白酒传奇。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集科研、生产、储存、包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座落于具有“英雄河、美酒河”之誉的神秘赤水河畔的中国酒都茅台镇。这里美酒飘香、山川秀美、人杰地灵、交通便利。经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占地已经达40000㎡,具备酱香白酒年产过千吨的能力;公司的原酒储存量已突破3000吨,2011年内将建成存储量5000吨以上的大型酒库;公司拟建茅台镇首家酱香白酒研究所,为保证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专业化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华星人将以最真诚饱满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的来宾,全力展示华星酒业——皇家井的品牌理念与历史文化渊源。让人们看到一个具有千年文化底蕴带来的强大冲击力,感受如火如荼白酒市场扑面而来的一股酱香之气,也让世界近距离感受中国酱香白酒文化的深厚底蕴。更多酱香型白酒品牌走向世界,这一天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