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或明年亮相 新款福特B-MAX谍照再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点评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福特B-MAX的谍照。近日,B-MAX低度伪装测试车再次曝光,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B-MAX造型前卫,运动化轮毂以及大尺寸轮胎也是目前福特MPV的一种风格。大尺寸的前大灯同样引入了LED行车灯,比起概念版车型,而更靠近两侧的雾灯是新增加的配置。LED光源的引入,整车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车型取消了B柱的设计已经可以看到,对应的双侧滑动门设计可以营造出宽达到1.5米的空间,更加方便乘客进出。而在放倒座椅之后则可以让B-MAX获得拥有最长2.35米的空间。

  内饰方面,B-MAX测试车借鉴了新一代C-MAX的设计风格。但是相比此前的概念车型,中控台还是略显简化,按钮数量显著减少。

  动力方面,B-Max将搭载全新的三缸1.0升Ecoboos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2牛米,基本达到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B-Max同时还将具备发动机启/停装置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除此之外,还将提供90马力1.4升的动力选择。在变速箱方面,车型将提供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此款车型或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