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GHz小巧全键盘 索爱SK17i仅售155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索尼爱立信这款XPERIA X10 mini PRO的接班人和继任者的外形并不让人陌生,而白色版本的出现也可以说是以往风格的延续和传承。与缺乏亮点的外形相比,由于传闻该机除了使用电容屏和支持多点触控,并且还配备的是索尼Bravia液晶屏幕,加上3.0英寸的可视面积和升级至HVGA级别的分辨率,所以该机相比过去无疑将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和更具吸引力。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可能会搭载Android2.3系统(也可能在发售时升级至该版本)。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LED闪灯及视频拍摄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GPS导航、蓝牙技术、USB连接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索爱 Xperia mini pro SK17i

  [参考价格] 1550元 (提及泡泡网用户将有优惠)

  [商家名称] 北京凯瑞成

  [联系方式] 13164247956 010-82538055-17

  [联 系 人] 李云

  [联系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1层11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