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龙管业:产品最为齐全的混凝土输水管道企业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龙管业拥有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贰级企业资质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主要产品有PCCP、PCP、RCP、自应力管等四大系列100多个型号规格,主导产品为PCCP,主要应用于输排水工程、城镇工厂管网和市政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以及水利设施的灌溉、排涝工程等。2009年12月公司“巨龙”牌PCCP、PCP列入浙江省水利厅《首批农业节水灌溉和农村供水产品推广目录》。2010年1月,经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批准,公司获得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核发的《浙江省水利先进适用技术(产品)推广证书》,PCCP、PCP列入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项目库,认定为先进适用技术(产品)。

  公司设立以来,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消化吸收,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具备较强的技术转化能力,掌握了PCCP等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生产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聚丙烯纤维预应力混凝土管制造技术开发和应用列入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技术力量和研发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经营理念,在完善和丰富产品系列的同时,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创新生产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推行全方位、全流程跟踪服务,市场覆盖区域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产品市场从创立初期的浙江金华逐步扩大到华东、华中、西南、华南等区域,生产基地由金华本部,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扩大至福建、重庆、江西、河南等地。报告期内公司PCCP收入年算术平均增长38.33%,产量位居浙江省第一,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产品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的混凝土输水管道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