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龙管业 抓住国家发展契机携手资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国水资源的短缺、水资源的污染、水资源的分布不均,成为经济发展的瓶颈,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各级政府都非常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和合理调配,投入巨额资金,建设输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

  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各级政府财力不断增强,为建设输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经济危机以来,国家推出多项刺激经济发展、拉动内需的政策,安排巨额资金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这些工程的建设,迅速拉动了PCCP需求,给PCCP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巨龙管业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坚持“立足长三角、南下西进北上、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发挥公司技术、管理和成本等优势,以提高大项目特别是大口径PCCP业务承接能力为抓手,整合内外资源,以稳固华东地区市场为基础,拓展西南、华南、华中地区的PCCP市场,全面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以本次发行为契机,巨龙管业募集资金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大产能,完成在目标市场设立生产基地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和提升公司品牌,成为国内PCCP行业产能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营业收入与利润增长较快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