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美大涨 A股指数“虚”步拉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指数还在沉浸在中国平安下挫的悲观情绪中。晚间美国因为欧洲官员正在讨论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投资者寄希望于欧元区官员将有效解决欧洲债务危机,2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涨幅超过2.5%,重上11000点大关。受外围提震士气的引影,早盘A股也顺势高开并维持在高位震荡,至收稿,上证指数报2406.26点,涨13点。深证成指报10378.7点,涨17点。

  但是盘口显示,多数个股上涨,均是因为超跌反弹。如今天日集体上涨的煤碳个股郑州煤电、四川圣达、国际实业等。还有抗癌药的江苏吴中和海欣股份。反而近日的强势股出现强势补跌,如佳创视讯跌8%、万泽股份跌7%等。

  技术上来看,虽然指数早盘受外围的影响出现高开,但是分时来看指数仍有下探的势头。预计大盘目前上涨为虚,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宜,多看少动,严格控制好仓位!

  (世纪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