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业生命素2011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走进河北昌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农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永业生命素--2011全国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活动走进河北昌黎

  9月16日,"永业生命素-2011全国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活动走进河北,在昌黎县举行。此次活动是继推介活动走进四川、河南、安徽之后的又一站重要活动,将在河北省范围内推广征集"农民科技致富能手",加强现代农业科技在当地的推广应用。

  "永业生命素-2011全国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活动,由农民日报社主办,CCTV-7《科技苑》及中国农业新闻网协办,永业公司独家冠名支持,该活动旨在各地推介选拔具有先进性、带动性、普及性以及科技领先性的种植、养殖致富能手,并最终推选出十名最具代表性"全国农民十大科技致富能手"。

  此次活动的现场,对当地推介选拔出的8名科技示范户进行了颁奖祝贺。来自农民日报社、CCTV-7《科技苑》栏目的领导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并特别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农户以科技示范户为榜样,实现增产致富。

  永业公司一直以来通过高科技产品与服务帮助各地农户增产增收,大力推动农业科技的推广应用,因此独家冠名支持2011全国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活动,其在遍布全国乡镇、村庄建立了超过28000家永业科技服务站,通过这些科技服务站将高科技产品提供给农民,并向农民普及农业技术知识,提供专业指导,本次获得河北昌黎地区推介的优秀致富能手表示他们的成功得益于永业科技服务站的产品与技术指导。

  据悉,"永业生命素-2011全国农民科技致富能手推介"活动,可通过选手自荐、各省农业部门及院校推荐、以及通过永业各地的28000多家永业科技服务站推荐等各种形式参加,主办方从不同的种植养殖领域推介产生60名候选人。9月底,主办方将举行评审委员会会议,并最终从6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个符合推选标准和具有公信力的人物,之后通过在农民日报及中国农业新闻网上公正公示,推选出10名最具代表性"全国农民十大科技致富能手"进行推介。(农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