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新求变 易才集团的快速增长之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零投诉”!在西安世园会日程过2/3、游客逾1000万之时,世完会现场500多名接待员、导览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话题。

  作为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主办的又一世界盛会第41届世界园艺博览会,目前仍在有着13朝古都历史的西安精彩呈现。而作为西安世园会园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500余名导览员的工作需要个人知识、意识、心态、言行举止等各方面素质的综合保证。

  这对导览员的招聘、培训、上岗和日常管理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在这样一个系统工程的背后,正是营收规模已达数亿元的易才集团。

  这家以“人”为核心业务,成立仅仅8年的公司,在2011年成为全球顶级盛会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承担了此次西安世园会全部接待员、导览员的招聘、培训、上岗和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