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益阳抽检食品安全 12个品种批次不合格食品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网益阳9月27日讯 为维护“国庆”节日期间食品市场消费安全,9月25日,湖南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针对节日食品消费特点,组织力量对辖区部分商场、超市及个体工商户经销的食品进行跟踪抽样检验。共抽检肉制品、罐头、酱腌菜等6大类食品,部分食品经抽样检测不合格。

  湖南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本次抽检共对辖区10家食品经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6大类19个品种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其种类包含了肉制品、油炸食品、休闲食品、酱腌菜、罐头、熏腊制品。经委托湖南长沙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有5户食品经营业主经营的12个品种批次的食品经检测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有菌落总数、甜蜜素、苯甲酸、山梨酸、胭脂红、二氧化硫残留等。

  湖南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食品下架,并依法立案查处。 (通讯员 王名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