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宁波商品房上周成交613套 环比上涨近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九月下旬,开放商期望中的“金九”基本已成泡影。

  上周,宁波市六区商品房(含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车位)共成交613套,环比上涨近两成,但以保障性住房与低价房为主。

  从区域来看,近七成成交量集中在镇海、北仑两区,与前一周数据相比,镇海增长了近20套,北仑多卖了约70套。

  其中,镇海全区一周成交量的四成左右,来自于保障性住房金丰阳光经适房这一项目。

  从成交价看,低价仍是拉动全市成交量的关键。北仑区销售量总计达86套的景山一号、富邦世纪商业广场两处楼盘,成交价基本都在7千左右。

  从具体楼盘看,上周成交前十名楼盘中,仅有两处楼盘每平米的成交均超过1.5万元。前十楼盘中,有四处楼盘的成交均价在万元以下。

  结合前一周的成交特点来看,目前虽然仍没有开发商推出明显的降价举措,但低价已成为新楼盘吸引人气的最强有力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