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现超低龄留学 2岁龄童留学新加坡读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超低龄留学新加坡2龄童出国读幼儿园 

  俗话说“3岁看大,7岁看老”。能不能让孩子在3岁就接受优质教育?这让不少家长颇为操心。记者25日从湖北省武汉市部分留学机构了解到,江城留学低龄化趋势愈演愈烈,还有家长忙着为2岁的幼儿登记出国读幼儿园。

  25日,一场专门为3-5周岁幼儿开设的新加坡幼儿园留学咨询会在汉举行,吸引近百名家长到场。记者了解到,其中有数十人准备送孩子到新加坡读幼儿园,一名母亲更是带着2岁的儿子前来登记留学信息。这位王女士说,儿子在新加坡读幼儿园,就意味着其有机会顺利升入当地小学和初中。相比孩子在国内读中小学,课业负担将会明显减轻。

  她说,希望给他提供一个宽松的教育环境,不想他从小就背负着太大的学习压力。在新加坡读幼儿园和中小学,每年费用为十余万人民币,虽然比国内高出不少,但其家庭可以承受。

  留学咨询会主办方称,一些家长青睐送低龄孩子留学,一方面是向往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孩子申请该国永久居留身份。

  @李辉先生:新加坡,有多规矩和礼貌,能给小孩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豆豆一家门:还是先国内再国外吧,一点点来。看宝宝的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