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柳林路一座大厦起火 上班族被临时疏散(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柳林路上停着多辆消防车。新民网记者 沈戬 现场回传

消防用水从外墙滴落。新民网记者 沈戬 现场回传

  9月27日11时23分,淮海中路柳林路柳林大厦4楼物业机房起火。11时40分,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大楼位于柳林路65号,该楼7楼的电玩城正在装修,初步判断是电焊工操作不慎,火星从外墙面的隔层中间掉落,在4楼引燃导致火灾发生。据悉,4楼是物业机房,发生火情后,物业和工作人员马上扑救。消防人员也立即赶到了现场救援。

  火灾发生后,大楼里的警报一直在响,大厦物业通过广播播报,提醒楼内人员通过消防楼梯疏散。记者看到,底楼大厅里已有三四十人聚集,多为大厦内的上班族,虽然发生了火灾但这些上班族的神情看上去并不慌张。

  据悉,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