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巴鲁召回3.6万辆 因雨刷器电机有缺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雨刷器电机有缺陷

  斯巴鲁召回3.6万辆

  本报讯(记者杨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明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款及2011款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涉及车辆数为36728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11月4日至2011年5月17日。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前雨刷器电机内的继电器可能与电机底盖发生干涉,前雨刷器会由于外部原因被阻碍,无法回到正常位置,导致前雨刷器电机内部的接点异常连续振动,绝缘部位形成的碳化物引起通电、发热,致使前雨刷器电机底盖熔损,严重时,电机底盖有燃着的现象出现,存在安全隐患。

  斯巴鲁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前雨刷器电机底盖,以消除缺陷。斯巴鲁公司客服热线:4008103666。D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