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大涨4.15% 一气呵成收复18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9月27日消息,昨夜欧盟表示正制定计划缓和债务危机。港股今日随外围股市走强,恒生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上扬一举收复18000点大关。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4.15%,报18,130.55点,涨722.75点,大市成交713.58亿港元。国企指数涨6.40%,报9,294.22点,涨558.82点。昨日急跌的中国平安H股引领蓝筹股普遍反弹。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中银国际研究部执行董事白韧向记者表示,经历了连续下跌之后,港股目前已经“遍地是黄金”,不少股票的股息率已经达到4%,远远超过存款和债券的收益,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但是,由于港股市场上国际投资者比重较高,港股未来几个月的走势仍然主要取决于外围市场的氛围,尤其是欧债危机能否有明确的解决方案。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微博)认为,美股周一继续走强,早段一度大幅波动,尾市升幅显着扩大,投资者憧憬欧盟即将推出援助银行方案。港股预托证券普遍急升,亚太区股市今早亦向上,预料大市可显著上升。经过连日洗仓后,大市出现严重超卖,指数短期或出现技术性反弹,上试18,000点水平,支持位于17,0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