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飞思卡尔下调Q3营收预期至环比下滑6-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彭博社网站报道,美国芯片厂商飞思卡尔(Freescale)昨日下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营收预期。飞思卡尔在一份公告中表示,下调后,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较第二季度将下滑6%至8%,主要因受到工业和网络业务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

  而此前7月份,这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比第二季度下滑3%。目前,飞思卡尔由包括黑石集团和德州太平洋集团资本(TPG Capital)在内的私募股股权财团控股.

  目前,半导体芯片已经广泛地应用于从航天硬件设备到家用电器的几乎所有的设备,它们的销量常被视作整个经济市场需求的晴雨表。不光是飞思卡尔,全球整个芯片业在第三季度的营收都显得乏善可陈。飞思卡尔的较大竞争对手德州仪器以及英特锡尔公司(Intersil)均已表示,第三季度营收或将低于预期目标。

  “整个行业正趋于稳定,但又尚未完全稳定,”投资公司Oppenheimer &Co.的分析师Richard Schafer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飞思卡尔还将不得不下调其第四季度的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本周一中午11:58,飞思卡尔当天在纽交所股价微跌0.15美元,跌幅为1.2%,至每股12.09美元。截至昨日,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32%。

  飞思卡尔昨日还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润率将环比有所提高。彭博对分析师的调查数据显示,本季度飞思卡尔毛利率将为46.2%,高于第二季度的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