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美联储的宽松政策会促使股市在年末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7日讯

  分析师周二(9月27日)称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会促使股市在年末反弹,预计QE3将在11月份的会议上出台。

  全球股市自7月末以来已经累计下挫逾20%,但AMP Capital Investors的投资战略负责人兼首席分析师Shane Oliver表示,他预计股市到年末会出现反弹,这归因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进一步采取的宽松措施。

  Shane Oliver周二表示,他认为美联储以及其他各国央行不可能一直采取观望态度,最终他们需要出台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并且他预计美联储会在11月份的会议上出台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

  Shane Oliver表示,全球正在向着经济衰退迈进,但大胆的措施有利于阻止经济衰退的出现。假若美国、日本与英国等国家联合采取全球性的货币宽松政策,并且欧洲地区进行大幅降息,他认为这些因素加起来有利于获得成功。

  根据Shane Oliver的说法,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应该将利率从当前的1.5%削减至零,并且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规模应该大幅扩展,欧洲领导人应该考虑这些措施。

  但是,在这些措施出台之前,Shane Oliver认为投资者应该保持观望。他认为股市有可能进一步下滑,特别是9月至10月之间。他认为9月份是股票市场历史上表现最差的一个月,而10月份股票市场将会触底。

  Shane Oliver表示,最近数周遭遇大幅抛售的黄金与亚洲股市,其反弹速度会快于其他资产。投资者未来数月应该控制股票抛售,以防错过上扬趋势。

   

搜索更多美联储 Shane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