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ilvermex开始地表钻探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ilvermex Resources Inc.(TSX:SLX)公布La Guitarra项目区开始开展地表金刚石钻探项目,该项目位於墨西哥州的Temascaltepec矿区,计画钻孔不低於7,500米的HQ直径的岩芯。

  Jessica区已经完成三个钻孔,都钻到了0.8–1.2米的石英矿脉,包含在镁铁质到中性火山凝灰岩和角砾岩之中。这种矿脉结构与Jessica主脉和Footwall矿脉类似。Coloso区还将开展一系列包含多元素土层的其他矿脉结构的钻探活动。一台钻机已经就位,第二台将於10月中旬到位,计画明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