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监局处罚多家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被处罚最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行政处罚通告。在处罚决定文号为“鲁保监罚〔2011〕21号”至“鲁保监罚〔2011〕30号”的10项处罚中,涉及了多家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和保险代理公司,共被处以了63.5万的罚款。在处罚中,处罚理由主要集中在“费用报销不真实”、“阴阳保单”等方面。

  其中,人保财险旗下的滨州市分公司、日照市分公司、博兴支公司以及时任博兴支公司经理的郝永生遭到了合计罚款19.5万元的处罚,人保财险也成为本次受到处罚项目最多的公司。

  据保险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处罚可以让违规的保险公司知错并改正,最终目的还是为了维护投保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