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生命阳光牛初乳爱心大秒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络信息时代,牛人辈出,劲爆活动一摞摞。再潜水再围观,新世纪新时代你就Hold不住了!   

  11年最劲爆的活动,当属全国妇联牵手生命阳光共同开展的“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婴幼儿营养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其系列活动之“寻找用心妈妈,培育阳光宝宝”更是轰动全国万千婴幼儿家庭几乎人人以秒到一罐生命阳光牛初乳为时尚标志。  

  经过11年的用心,生命阳光牛初乳已成为爸爸妈妈的至爱选择,它一直努力不懈地为广大宝宝提供免疫营养,支持宝宝度过免疫功能不全期。2011年,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新西兰生命阳光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婴幼儿营养健康家庭教育活动,旨在普及子女教育知识,传播婴幼儿心理健康、均衡营养的新知识新理念,并指导家长把握孩子成长的关键期,最后促进婴幼儿家庭教育全面发展。

  2011年6月25日,在南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主任白亚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翟凤英、华师佳宝妇产医院副院长徐芾、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新西兰生命阳光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执行董事纪志东,与新妈妈们欢聚一堂,共同启动了“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南京站活动。

  启动仪式中,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主任白亚琴指出:婴幼儿时期对儿童的成长至关重要,是人的生理、心理成长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家庭教育,将为他们一生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活动旨在向婴幼儿家庭传播婴幼儿心理健康、均衡营养、亲子教育的科学育儿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家长把握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并促进婴幼儿全面发展。

  期间,新西兰生命阳光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纪志东先生同时介绍:“生命阳光一直会与妈妈们一起支持孩子的健康成长,致力于让父母们拥有更丰富的经验来应对如何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的问题。生命阳光在未来即将给广大新生宝宝们赠送百万盒的牛初乳爱心礼包,希望宝宝能获得更多的免疫支持。”

  启动仪式不仅告知了广大父母关于开展活动的意义,更同时开展了婴幼儿营养专家为新生宝宝父母们专门设置的一堂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教授,围绕新生儿营养方面讲述了“遵循《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改善健康状况”等相关知识,指导准妈妈新妈妈们膳食营养摄入问题,并通过膳食宝塔的生动展示进行科学的教育,现场的准妈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寻找用心妈妈,培育阳光宝宝”网络活动也同期在全网开展,广大网民父母们只要登陆活动网站bbshow.sunlife.com.cn ,就可以零元秒杀到价值226元的牛初乳爱心大礼包。而且,同时上传150字的育儿心得及宝宝照片后,将有机会赢取新西兰知名牛初乳品牌——生命阳光的牛初乳爱心礼盒。优胜者不仅能获得牛初乳大礼包,还有机会受邀参与生命阳光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的在北京举办的心系活动年度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