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30指数大涨3.23% TMT指数劲扬3.7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德国总理声援希腊,欧元区官员可能采取行动应对主权债务危机的希望提振了市场情绪,周二美股大涨。中国概念股普遍收高,TMT板块领涨,光伏板块表现疲软。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涨25.17点,收报803.23点,涨幅为3.23%。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3.72%,成份股普遍收涨,搜房、优酷领涨,涨幅超7%;新浪、网易、人人、前程无忧、百度及携程涨幅超4% ;当当网逆市下跌,跌幅为2.84%。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涨1.91%,成份股普涨,新东方、环球天下领涨,涨幅超6%;学大教育重挫10.2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涨1.83%,成份股普涨,美中互利、科兴生物及深圳迈瑞领涨,涨幅超4%;泰和诚医疗及先声药业大跌,跌幅超3%。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3.01%,成份股仅大全新能源及昱辉阳光略为上涨,其余均收跌。韩华新能源领跌,跌幅为9.13%;尚德电力、阿特斯太阳能及天合光能跌幅超4%。

  个股新闻:

  人人公司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中国视频分享网站56网(www.56.com),此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56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娟也将加入人人公司管理层担任副总裁。

  完美世界宣布,截至2011年9月26日止,公司已在公开市场上回购3,566,549股美国存托股票。此回购依据由董事会授权通过的美国存托股票回购计划而进行,根据该回购计划,公司将在2011年3月至2012年3月的期间内回购不超过1亿美元的公司自身的美国存托股票。

  学大教育再次重申公司2011年3季度业绩区间5000万美元-5200万美元,相比2010年同期的增长28.2%-33.3%。另外公司主要高管就近期销售人员薪酬结构调整进行了简短评述,总裁王钧称,"虽然新的薪酬结构可能需要几个季度的时间才能正常化,但我们相信公司目前的的调整将为2012年及以后的发展开拓更大空间。"

  金盘电气周二宣布获得西门子总额约300万美元的订单。据悉,西门子在该订单中向金盘电气采购了46套树脂浇注式变压器(cast resin transformers),这些变压器将被运往西门子位于美国的公司。相关销售收入将被金盘电气计入2012财年的营收。金盘电气CEOZhiyuan Li再次重申,公司2011财年的净销售额将增长28%-32%,达到1.84亿-1.9亿美元,毛利率36%-38%,净利润增长53%-57%,为2050万-2100万美元。2011年的营收中将有12%-14%来自国际市场。

  ATA集团(NASDAQ:ATAI)今日宣布公司与英国一家全球人力资源评估公司Saville Consulting签订了一项长期协议。根据协议,ATA集团享有Saville 公司的心理和智力测试平台在中国的独家使用权。

  新浪科技获悉,淘米旗下摩尔庄园研发团队正在集中打造一款儿童益智类产品,并将该产品定位为国内首个“轻SNS”,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研发的最后阶段,共耗资数百万元,预计将于10月初正式对外披露。

  利农国际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权回购计划,公司将于未来6个月回购1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博润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粗制玉米油、液态二氧化碳和A级食用酒精三项重要生产项目。 (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