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ubi项目其他螺旋钻探结果增加钻探靶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MI Gold Corporation (TSXV:PMV) 很荣幸的宣布继续进行螺旋钻探计划的新分析结果已确定了其他几个靶区及之前发现区的走势延伸区域。

  钻探结果-Kubi项目

  Kubi项目位於PMI Gold的 Obotan黄金项目东部65公里处。之前勘探商在Kubi项目内所进行的勘探显示,近地表黄金异常广泛分布在Ashanti 和Kubi剪切带内,但较深处钻探仅在独立的区域内进行,并主要集中在Kubi剪切带和地球物理异常内,且之前没有任何较深钻探对近期的异常螺旋靶区进行测试。PMI Gold的螺旋钻探计划将首次系统性的测试整个Ashanti剪切带、围岩及PMI矿权区内的冲积覆盖区域。

  最新的分析结果显示,几个更宽的含量超过80ppm的东北-西南走势异常区内超过10个长100-400米、含量超过2000ppm(大於2克/吨)的黄金异常覆盖了整个Ashanti 和Kubi剪切带。

  位於Kubi主矿床西南部1.4公里处靠近Ashanti剪切带的513前景区是一个近期发现,该发现证实了Kubi的勘探潜力,其中金刚石钻探发现了金品位达3.76克/吨的4.75米矿段、金品位达3.68克/吨的8.00米矿段以及金品位达15.35克/吨的1.00米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