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移动正式加入移动IM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移动互联网中一直处于劣势的传统运营商也开始发力了。中移动相关负责人昨日在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表示,移动IM软件“飞聊”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移动“飞聊”软件是在中国移动的“飞信”基础上开发的,但更侧重于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沟通需求,与目前市场上的微信、米聊等产品形成竞争态势。中国移动将于今日在官网体验中心小范围发布这款产品。

  移动互联网门户科技讯相关负责人李忠存表示,运营商推出移动即时通讯产品,对于米聊等产品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另据记者了解,除中国移动以外,联通沃友与电信Live也有可能通过二度开发而为自家用户提供更多即时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