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指收市涨1.3%三连阳 欧债危机有望缓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8日讯 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三日收高,欧洲央行将采取新行动应对债务危机提振投资者信心,不过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依然限制股指升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上涨146.83点或1.33%,报11190.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0.14点或1.2%,报2546.8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43点或1.07%,报1175.38点。

  有报道称,欧洲央行下周可能讨论恢复购买担保债券事宜以及其他措施,以向欧洲银行业注入流动性。这项计划将向市场提供多达2万亿欧元流动性,有望暂时缓解欧洲国家因债务危机而出现的流动性不足问题。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马库赫表示,欧洲央行拥有应对金融市场紧张所需的工具,并且愿意采取行动。

  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二宣布,9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45.4点,尽管较8月有所增长,但仍低于市场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6.5点。8月的消费者信心为44.5点。不过8月份指数的大幅下挫与美国国债上限谈判陷入僵局等重大事件有关。(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