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各险企迅速排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后,《国际金融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上海各家保险公司了解情况。

  中国平安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公司已经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现场处于封锁状态,无法深入调查,估计数据要等到明天”。

  太平洋保险给记者发来邮件称,公司迅速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向事故现场和收治伤员的几家医院派出查勘理赔人员,了解客户遇险情况。同时,太平洋保险通过官方微博和公司网站告知出险客户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公司随时接受报案或咨询。

  除此之外,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多家保险公司均向记者证实,至下班尚未接到报案。

  丰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袁颖晖在微博上表示,以保险在上海的普及率,相信有许多保单及保险公司会被涉及。对地铁运营商而言,财产保险、公众责任保险(过失而造成对他人伤害的侵权赔偿责任)无可回避。相关厂商的产品责任险可能会涉及。还有为数众多的个人(团体)意外险、寿险、医疗险、旅行险保单都可能需要作出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