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将于下周开新品发布会 主题“聊聊iPhone”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片来自网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总部Cupertino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是“Let's talk iPhone”。

  iPhone 5发布在即

  业内消息称,苹果很可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 5。还有业内人士猜测,苹果还可能发布一款廉价版iPhone 。

  日本博客网站Macotakara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iPhone 5 10月14日将在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这5个国家首发。

  《华尔街日报》认为,这场发布会将讨论和总结过去一年来iPhone 4的业绩。这款于去年6月发布的产品,从问世的第一天就成为了热门,尽管曾经因为天线信号问题而充满了争议,但这并不能掩盖产品本身的光芒。

  尽管iPhone 4有着很高的评价,但其销量在与谷歌Android手持设备相比较时,已略显逊色。据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Android手持设备已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3%,而苹果仅占了28%。

  此次发布会可能还将讨论苹果公司于2001年发布的iPod产品。该系列音乐播放设备曾是苹果公司的核心产品,在苹果复兴的道路上扮演了重要角色。然而,随着苹果产品的不断更新,iPod业绩已大不如前。今年第三财季,苹果iPod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跌了近20%,营收也下跌了15%。从苹果的发布会邀请可以看出,iPod已经成为iPhone的第二选择,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兴趣已经有了转折。

  高价难挡粉丝热情

  国内商家早已针对iPhone 5展开火爆的预订促销,据中关村在线报道,日前有部分商家表示,假如现在预订iPhone5,他们最早可以在10月10日拿到现货。

  虽然苹果在邀请函中只是说“让我们聊聊iPhone”,未明确表示要公布iPhone5。但国内部分渠道关系畅通的商家表示,10月4日发布的就是iPhone5,假如现在用户就在其店面预订,那么保证在10月10日就可以拿到iPhone5的现货。

  不过iPhone5的预定价格并不便宜,近日来自国内商家的预订信息显示,iPhone5手机64GB行货版本可能超过万元级别,最低16GB版也可能7千、8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