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龙管业 不断创新研发 打造行业标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龙管业自设立以来,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消化吸收,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具备了较强的技术转化能力。公司目前掌握了PCCP等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生产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聚丙烯纤维预应力混凝土管制造技术开发和应用被列入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技术力量和研发水平在国内同行达到领先水平。同时,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及其他混凝土管材,具有贰级预制构件专业资质,是《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国家标准 GB/T19685-2005、《预应力混凝土管》国家标准GB5696-2006、《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国家标准GB/T11836-2009的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经过多年的研发,公司产品已有PCCP、PCP、RCP、自应力管等四大系列共100多个型号规格,主要应用于输排水工程、城镇工厂管网和市政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以及水利设施的灌溉、排涝工程等。根据我国水资源分布“南多北少”的客观情况,公司依据“立足长三角、南下西进北上、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分别设立了福建巨龙、重庆巨龙、江西巨龙和河南巨龙,积极向周边区域辐射并占领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市场从创立初期的浙江金华逐步扩大到华东、华中、西南、华南等区域。同时,公司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经营理念,在丰富产品系列和开拓市场的同时,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创新生产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推行全方位、全流程跟踪服务,使市场覆盖区域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