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蓝英 技术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沈阳蓝英所处行业为技术密集型行业,技术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公司的竞争能力。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紧跟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费用提高公司自动控制技术水平和产品设计水平,使公司始终处在技术前沿,保持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2005年公司入选沈阳市首批高成长性高技术企业,2007年被评为沈阳市“科技领航型企业”,并被认定为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7月被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国家税务局等部门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获科技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0年12月,公司研发中心被辽宁省经信委、财政厅、地税局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16项。